close

今天睡到11點
想說那就不去啦
專題一結束
整個人都鬆懈下來
其實本來就打算不去啦
因為沒啥好去得

想一想 
最近課翹很大
也不知為啥
就是會有倦意和睡意
就一直睡 
從昨天下午2點下班
回到家大約2點半
就開始睡~
睡到晚上10點
為了看ELLA演的花樣少男少女
看完洗個澡又繼續睡啦
就這樣狂睡= =

㄂★㄂★㄂★㄂★㄂★㄂★㄂★㄂★㄂★㄂★㄂★㄂★㄂★㄂★㄂★㄂★㄂★

話說今天睡到11點
起床也不知道要幹麻
想說上線看一下天II
但是
重點來啦
上線才發現忘記改扣點方式
就變成包月方式。。。
搞笑啦
只好玩下去
還能怎樣
真的很搞笑a

㄂★㄂★㄂★㄂★㄂★㄂★㄂★㄂★㄂★㄂★㄂★㄂★㄂★㄂★㄂★㄂★㄂★

今天上班時
發現大姊那邊的水果茶好好喝喔
尤其是我自己做的
大家想喝水果茶要跟我說
我做給妳們喝唷
不過一杯40摳喔!!
很貴但是很好喝
因為是我做的唷!!!
真的很好喝
強烈推薦)))))))))))))))))))))))))))
要喝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