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菸有什麼不好

我覺得ok阿

為啥要我戒?

我認為抽菸可以幫助我思考某些問題?

我知道對身體不好

但是

妳說的話我都有聽

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我知道你不能聞煙味

可是

我就是想抽菸阿!!

我想做我自己

我不要過的那麼痛苦

我不想活在過去的陰霾

可不可以不要理我

我想好好的過我自己

不要管我 

好不好?



讓我覺得很輕鬆

感覺讓我放鬆自己

我知道妳對我的好與愛

真的很謝謝妳

我也是很愛妳

我盡量不讓你聞到菸味

絕對不會

因為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