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真的不開心
不高興
真的不高興
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不要問我
我真的都不知道
不要煩我
真的不要煩我
不想哭
真的很不想哭
不想流淚
可是
淚流不止
不想喜歡你
真的不想喜歡你
不想想妳
真的不想想妳
不想愛你
真的不想愛你
不要管我
真的不要管我
不想維持下去
真的不想維持下去
不想管你
真的不想管你
不想討厭你
真的不想討厭你
不想恨妳
真的不想恨你
不要問我
真的不要問我
拜託
真的拜託

等我理清頭緒
我在告訴你我的答案

☆㈁☆㈁☆㈁☆㈁☆㈁☆㈁☆㈁☆㈁☆㈁☆㈁

我知道這樣下去
對你我都不好過
有更好的方法嗎?
我不知道
我會自己理清
讓我安靜一陣子
我在回答你吧
好幾次都在想不要
認識你
那該有多好
但是沒認識你
哪有樂趣
哪有快樂
哪有幸福
哪有心酸
哪有趣味
哪有種種的好處
哪會認識那麼多朋友
哪會知道那麼多好玩得地方
可是
不能在繼續下去了
該醒醒啦
畢竟是不可能的
我該醒醒啦
你也該醒醒啦
你該去找一個適合你的
我不適合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