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要結?
不結?
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因為媽媽說聘金要36w
男方聽到了
就說ㄚ你們家的嫁妝是要付一棟樓房
還是要一台BMW阿
整個講的很寒酸
總歸一句話
就是
要錢
沒有啦
叫我自己再找一個更有錢去嫁
整個很荒唐
人家這邊就是有習俗要收聘金
男方說
笑死人了
都什麼年代了
還要收聘金
又不缺什麼有的沒的
又不是說嫁過來會嫌說
沒嫁妝
不會
聽了氣不氣
不過36W真的很多
但是聘金他們自己也沒開口要問多少
他媽聽到要聘金
整個很誇張
乾脆叫他去用錢去買大陸新娘
還來的划算
...
整個無言
我也不知道要說蝦咪
我家族的人都叫我好好考慮
怎麼考慮阿~~
煩阿~~
誰來救救我啦

我快得憂鬱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