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親

終於來提親了

他們家的老爸老媽二嬸大姐小姑2個小朋友都出動了

原本預定早上10點到

但或許會更晚到

所以媽媽說要上班到10點再回來

沒想到

9點半就到了

真令人訝異

因為我還在睡大頭覺

他們到的時候我還穿著睡衣

我大概用了我這輩子最快的速度換衣服

刷牙洗臉+化妝

我花了15分鐘勒!!

快吧

整個很恐怖

場面很討厭

我很不喜歡

我未來婆婆說我不懂禮貌

沒有跟人打招呼

我XX的根本沒人介紹誰是誰

我怎打招呼

我怎樣請人用茶

整個很不爽

我老媽回家後

就一直開始切入主題說~

未來婆婆:林先生、林太太 我們今天北上的原因,是要來跟你們說,

年輕人就是有緣份所以今天才會在一起,今天來是要問問你們是不是有什麼禮數或習俗的。

你們盡量說,我們能做到的就會最到滿意。

我媽:我也不懂有什麼禮俗,也第一次嫁女兒,什麼都不懂。

於是2家人就開始說來說去誰不懂誰也不懂的莫名奇妙話語。讓我聽了整個很不爽

也沒有說聘金要多少

也沒有問說日子要選在什麼時候

也沒有問說大聘小聘要怎麼準備

整個就忽略到

然後下午我男友就說

一切從簡

公證結婚就好

雙方在彼此宴客

我聽完這句就整個不爽

他說婚禮花費下來不下50萬

他想說能省則省

但是女生最期待的不就是那唯一的一次婚禮嗎?

說要省略

我整個就很不爽

那幹麻結婚

拿掉算了

之後就開始吵架

就很討厭的結束

我很討厭

都要結婚了

幹麻現在才說要公證

那我算什麼

整個不爽啦

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