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Freestyle
街頭籃球

不遜於真實籃球的緊張刺激,充滿爆發力的流暢節奏感,各式各樣的花式動作,運球、過人、投籃一氣呵成,逼真的比賽氣氛,讓你即時溶入街頭籃球的力與美之中。

共有C(中鋒),F(前鋒),G(後衛)三種職業可以選擇,每個職業的能力與特性都不同,想負責控球、引導隊友指揮大局就非後衛莫屬,想成為籃下霸主和籃板天王就選中鋒吧,如果想和喬丹一樣成為進攻超級得分手,那就一定要選後衛囉!


最多可與其它五位玩家共六人進行3對3鬥牛賽,非常強調團隊的互動與合作,跑位、包夾、擋人,熟悉自己的職業與特性,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斷培養和伙伴們的默契才是致勝之道,加上還可以認識許多的好戰友,千萬不要一個人當英雄哦。


三種職業的等級和技能都會隨著比賽成長,投進一球、搶得一個籃板或一個抄截,都會增加經驗值並提升等級,且獲得點數來學習技能,例如後衛的妙傳、前鋒的轉身後仰跳投、以及中鋒的大火鍋,經過不斷的修練與提升之後還會有控球後衛、得分後衛、大前鋒及小前鋒可以轉職,所以選好你的職業努力的比賽吧。

HIP HOP STYLE

豐富的個人髮型服裝,共有衣服、褲子、鞋子、髮型、還有配件手環耳飾等等甚至連刺青都有哦,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打扮屬於自己的風格,狂野的長髮還是充滿美感的黑人捲髮,讓別人輕易愛上你獨特的造型。
充滿嘻哈風味的街頭畫面,搭配超多好聽的嘻哈舞曲及繞舌音樂,讓你邊玩邊隨著音樂起舞,沉浸在HipHop的世界中,盡情享受浪漫叛逆的街頭籃球吧。


充滿嘻哈風味的街頭畫面,搭配超多好聽的嘻哈舞曲及繞舌音樂,讓你邊玩邊隨著音樂起舞,沉浸在HipHop的世界中,盡情享受浪漫叛逆的街頭籃球吧。




地圖名稱

圖示
地圖說明

天臺夜場

略微灰暗的色調以及週圍有許多的鐵網,建築物在燈光的映照下透出淡淡的紫色光景;惟一一個時間是在晚上的球場。

工地球場

一個施工工地內的球場,一旁的鐵欄、卡車以及修建中的矮房,使人感覺到充滿汗水般的野性Free Style。

海灘球場

蔚藍的天空配上淡藍色的海洋,一艘艘的帆船以及椰子樹,非常具有仲夏氣息的球場。

 

全 部 內 容 均 轉 載 官 方



我玩fs玩到電腦狂當機,電腦狂出問題,我目前3級,但是我認為我玩的很爛!硍,一開始玩都要記鍵盤位子以及技能。我老是按錯鍵,而且被盯緊時我還投籃,爛爆了!都被搶籃板搶去!真是對不起小揚,都是我推累了你ˊˋ都害你敗績連連!
不過多虧小揚細心教導我,不然我早就不想玩...因為都被電假的!今天在電腦教室玩Fs跟ASA、小胖、揚、閔哥還有林琮儒先生(超強的後衛隨便投隨便進!超氣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