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學校

虧小揚還打電話叫我起床...

實在是太對不起小揚啦!!

為啥沒去學校?

因為我把今天以為是星期三啦...

想說下午在去就好啦..

結果睡到2點多才發現

今天是星期二啦.............

死啦....

今天要簽到ㄟ....

可是又懶的過去...

只剩2節課

所以就索性翹課啦

明天再補請假啦

請生理假!!

假公濟私= =

好賤阿我= = 

我忘記在禮拜是期末考週

這禮拜是重點周=..=

還不到學校= =

真的是找死ㄚ我= =

誰來救我ㄚ~~

神阿~救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