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的肚肚
一天比一天大
食量也變大
體重也會變重
身材會走樣
當媽媽不是該高興嗎
但是我好閒
閑到無聊考慮生完
該要做什麼事情
要自然生?
剖復生?

還有健保要加保了
但是
一大推手續要辦
要回高雄的公會加入健保
整個很麻煩
整個很憂鬱
又要在婆家坐月子
煩惱會有婆媳問題
又不能麻煩我媽媽不工作
幫我做月子
媽媽是家庭整個支柱耶
我可不想讓我媽太辛苦
媽媽說
要到婆家坐月子就要乖乖吃
人家煮什麼就吃什麼

一堆問題在煩惱
整天閒閒
但是腦袋卻都要塞爆

生活作息整個不正常
痘痘一直長
晚上根本睡不著
反而早上狂睡覺
一整個不正常

是不是該看醫生啦
但是又沒有健保給付
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