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被家人祝福
而步入禮堂
並不想帶著遺憾
來舉行終身大事
我知道
今天會有這樣的結果
是我的不對
但是
我並不是願意這樣去面對
因為我
讓你們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
因為我
讓你們為我擔心以後是否會幸福
因為我
讓你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們的父母
因為我
讓你們對我失望
因為我
讓你們對我生氣
因為我
害你們生氣吵架
因為我
您們擔心您們的女兒是不是沒人要
因為我
你擔心我會不會發生什麼是
因為我
你们都會買補要給我喝
因為我
從小到大都沒給你們任何一毛錢
因為我
從來都不曾讓你不擔心過
因為我
是一個失敗又不孝順的女兒
讓你們蒙羞了
爸爸媽媽對不起
我讓您們擔心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希望我沒有您們給我的祝福而結婚
我希望您們真的可以祝福我
而讓我步入禮堂
因為您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我知道您們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嘴巴其實都很壞
但是心裡面都是在擔心我
對不起您們
請您們原諒不孝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