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勒!
知道諾X爾在封館大拍賣
就跟親愛的亭寶貝
一起挖寶去囉~
逛著逛著不自覺也已經快4點
亭ㄦ上班時間到了..
實在很抱歉...
因為逛到不亦樂乎呢
挖到寶了啦
文具打78折
算很便宜了!
大家快去看看吧!

★☆我★☆是★☆分★☆隔★☆線★☆

話說今天
得到一個驚天動地的新新聞
害我
驚訝到
不由自主
是什麼呢
等主角自己公佈吧
哈哈哈

這個消息可真大
大新聞呢
"惦惦吃三碗公勒"
那個人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他知
哈哈

★☆我★☆是★☆分★☆隔★☆線★☆

感謝儀小姐
幫我畫指甲油唷!
很水啦
感激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