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19時↓
由於明天不用上班!!以致於決定今天報肝!!!
先玩天二~但是怕會睡著!而開個音樂聽聽~卻給我當機!!濫電腦@@"
先跟邂逅一起玩~他開先知跟收集 在異教徒練功@"@
練到4點就想玩勁舞團!!但是書生要5點才散團!!只好又等~~
結果還啪了一次!!算了~其實玩遊戲都會啪來啪去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我沒玩的話,邂逅就要開3之!!強ㄟ~
要是我的電腦也這樣的話!!已經掛點了@@
不用測試 !絕對!!
埃~~~~練功練到很無聊~
最近要幫揚注意青狼法全!因為她的先給我穿~人真好~~~揚 我要嫁給你啦!!
哈哈~開玩笑低!!心真好~~一定是你常喝御茶園!!所以心一直那麼好。
我要跟你多多學習啦!!

說到勁舞團真的很好玩!!
由於手殘~~"~~
一直運氣不是很好ˊˋ
唉~~報肝的感覺真ㄉ還不錯~哈哈!!

都沒睡ㄉ感覺~~一直被弟弟趕去睡覺
不是他擔心我的身體!而是他想玩電腦
= =
很機車喔~
最後決定9點抱著揪比一起睡覺!!
睡到12點 有位不速之客打電話吵我起來
那就是"白目的少爺"!!!!!!!!
原本美好的睡覺時間!!被他給破壞了= =
因為他要去看電影...........
但是我想睡覺..所以掛玩電話繼續睡...
但是...但是...他1點半又打電話過來了ˊˋ...
因為...他要看電影....
戀:我可以不要去嗎?
少爺:你說呢?
戀: 我去
少爺:好~~
結論是...一定要去......
之後準備好要出門了!!
但是老媽打電話過來...
媽:你在哪阿~幫我拿東西給我~順便叫弟帶你來
戀:我要出門ㄟ...要拿啥阿?
媽:弟知道啦~你要去那?
戀:看電影 跟少爺他們
媽:好啦~快拿來....
戀:.................
現在已經2點了.....所以...又....出門去.......

到達目的地.....老媽看到揪比一直報給他同事看.............
我要ㄑ看電影ㄟ.....
....
...
...不鳥我....

之後終於~可以走了....
太好了...已經是2點15分= =
趕快回家...但是在路上有發現寵物醫院!!
就順便讓揪比打預防針....1針600摳...3天藥 要100摳... 清理耳朵要350摳 ....總共花了1050....
預防針要打4針ㄟ.......600*4=2400.................花好多....
唉.......

目前2點45分......


慘了....要被罵了.....快回家準備去看電影....但是到達目的地 都沒位置...只好又回家= =
真不知道去那是在幹麻的....然後又很無聊~~跑來少爺家看頭文字D 卡通版的!!!第四部~~

但是看到一半...就用他的電腦來打ㄖㄖ...唉...0.
要來去看頭文字D了..目前是...5點39分....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