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四阿姨是美容師,
他介紹我自己DIY拔粉刺以及用膠原蛋白做凍膜來敷臉,
因為有效果所以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膠原蛋白拔粉刺DIY包只要399包含運費喔

裡面有附說明書以及專用吸油面紙1本(100張)、缽、刷子、膠原蛋白膠囊5顆。
另外有賣吃的膠原蛋白唷~一罐3000,

↑這罐是我自己在吃的@@,如果需要我再向我阿姨拿。
我自己有再吃,
他的效果有美白、瘦身、
促進新陳代謝、調養生理機能、增強體力以及增加鈣質。
因為我是餵偉偉全母乳,由於發現他好像在長牙,
所以才開始接觸膠原蛋白來補充鈣質以及膠質@@。
需要的請留悄悄話跟我說喔@@
算是貼補家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