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當然是多多增加偉偉的成長過程,

以及可愛的照片。

雖然我不常露臉

雖然我比較懶。

但是新年新希望就是要

將偉偉每天的成長過程給他記錄下來

話說要記錄

偉偉現在可是越走越穩了呢!

為了要拿到BloggerAds的紅包

我可是要好好努力呢

各位要好好的幫我拿紅包壓!!

多多回應我才有機會咩!!

是不是不?!

偉偉最可愛了~

希望偉偉能夠快快學會走路

以及牙牙學語!!

聽到偉偉叫媽媽的聲音

超級好聽的啦

喔喔~

希望多多增加當新手媽咪的感想 以及

當人媳婦真的很難

唉...

媳婦畢竟是外人啦

永遠不會成為自己人

無論怎麼做都是不夠滿意

唉..

蕭先生也是很為難啦

一邊是自個兒媽媽

一邊是要攜手度過下半生的老婆

兩邊都很難不得罪吼

實在很可憐

那以後偉偉要結婚

我也會這樣嗎?

開始擔心了起來...

唉...

我會變成不好相處的婆婆嗎?

 

 

 或說回來

幸好有提醒我要放牛

有人要放牛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